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更新对ICO和加密资产监管信息

2019-05-30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更新了与ICO和加密资产相关的监管信息。ASIC建议从事加密行业的企业“履行他们的法律义务,并确信他们是合法经营的。”

ASIC专员John Price表示,提供加密资产或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需进行适当调查,以确保其遵守澳大利亚相关法律。无论金融产品是否参与募资活动,均适用“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禁止误导或欺骗行为的禁令。即使ICO或加密资产从海外出售给澳大利亚人,也适用于澳大利亚法律。此外,如果加密交易平台要在澳大利亚运营,平台运营商需要持有澳大利亚市场许可证,除非获得豁免。

ASIC过去称警告投资者ICO领域诈骗盛行,并专门做了一个网页强调ICO的相关风险。(crowdfund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