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屏手机上市日期或再次推迟,最快 7 月开售

2019-05-29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最新报道,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发售日期可能将会再次推后。

图片来自samsung

韩国移动通信业界表示,虽然三星制定了三星 Galaxy Fold 的 6 月上市计划,但是该机的产品质量仍需一段时间进行优化。三星需要对三星 Galaxy Fold 上的保护膜、折叠处绞链等部分进行优化,花费时间较长。韩国业内人士透露称,三星 Galaxy Fold 有望于 6 月发布,7 月正式发售。

此前三星已经通知美国买家预订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但给出通知表示,如果 Galaxy Fold 手机在 5 月 31 日之前没有发货,订户可以选择取消订单。而除此之外,美国著名大型零售商百思买则直接取消了 Galaxy Fold 的预订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