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前10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比特币日交易量突破20亿美元

2019-05-28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经历了 2018 年毁灭性的熊市之后,比特币价格近期开始上涨,交易量也变得非常可观。

根据最近的一项数据显示, 5 月 27 日,比特币在全球排名前 10 的加密交易所的总交易量约为20. 3 亿美元,其中币安,Coinbase,Bitfinex,Kraken和Bitstamp贡献了最大的交易量份额。币安日交易量达到了7. 29 亿美元,Coinbase的交易量则达到了3. 42 亿美元。Bitfinex、Kraken和Bitstamp分别排名前五位,分别为3. 12 亿美元,2. 44 亿美元和1. 58 亿美元的交易量。

据分析,比特币价格在达到 2019 年高点后,最近也成为新闻焦点。自 4 月份以来,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挖矿行业盈利大幅上升。与此同时,比特币在韩国的交易量大幅增加,这也是自 2013 年以来的最高数据。(AMBcrypt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