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千方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36亿元入股千方科技 成为第二大股东

2019-05-2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昨日晚间,千方科技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斥资近 36 亿元入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此外,千方科技与阿里云达成全面深度合作,主要涉及智能交通和边缘计算领域。

去年 9 月,千方科技发布公告称,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成为Apollo合作伙伴,将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技术层面、生态层面、交通应用层面等方面展开合作。

资料显示,北京千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千方科技主要从事智慧交通和智能安防业务,提供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智慧交通体系,以及全谱系视频前端+人工智能后台为基础的智能安防体系的产品、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