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澳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早于澳本聪!毒枭兄弟Roberto Escobar创立的公司曾注册比特币商标

2019-05-27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CCN报道,在澳本聪(Craig Wright)之前,比特币商标是由Escobar家族注册。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官方文件,已故哥伦比亚毒枭Pablo Escobar的弟弟Roberto Escobar曾经是比特币冠名权的主要签字人。

根据美国商标局文件 88055293 显示,比特币商标的所有权曾由英国注册公司Coin Legal Ltd注册。该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6 月,并由 Olof Kyros Gustafsson领导。资料显示,Coin Legal对比特币冠名权的初始申请是由该公司创始人Roberto de Jesús Escobar Gaviria签署。 据其推特简介,Olof Gustafsson是Escobar Inc首席执行官。

比特币商标申请于 2018 年 7 月提交,仅在Coin Legal Ltd向英国商业机构注册后一个月。当澳本聪提出其商标申请时,Roberto Escobar的公司已经控制了比特币的名称仅仅四个月。在澳本聪提出申请时,Coin Legal有 6 个月期限可对其主张提出异议,但该公司没有回复。

最近,澳本聪竟声称比特币将最终消失,因为它被用于企业犯罪,这是对他对加密货币最初设想的曲解。目前,Olof Gustafsson和Coin Legal均未对有关报道进行回复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