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康威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回应“美国断供”:已有预案充分应对

2019-05-22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近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海康威视,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措施或与针对华为的类似。今日,受此影响海康威视开盘逼近跌停。

在今日的上海安博会第二届上海3A论坛上,针对美国断供一事,杭州海康威视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磊表示,根据我们在会前掌握的问题,目前该消息还是只传闻,并未形成实际行为。请大家放心,海康威视已经有充分的预案,应对比较复杂的宏观环境。

此前,针对此事,海康威视回应称:“我们已关注到《纽约时报》今早的报道,期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相关阅读:

海康威视回应“遭美国断供”: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