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演员Jerome Flynn加入素食主义加密项目

2019-05-22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扮演“黑水河的波隆”的演员Jerome Flynn已加入了一个素食主义生活方式项目的顾问委员会,该项目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加密代币。

据悉,这个名为VeganNation的项目正在推出一种名为VeganCoin的可追踪数字货币。VeganNation“绿皮书”中提到,代币于 4 月底开始预售,10%的收益将用于激励生态系统验证者和社区。

VeganNation最终的目标是在其平台上追踪食物或产品的来源,并验证它们是否100%纯素食及无残忍行为。平台提供服务还将包括一个产品市场、在线社交平台和一个针对iOS和安卓的应用。(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