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徐雷:9成核心品牌将在京东618发布新品 成交额超3000亿元

2019-05-21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 2019 京东 618 全球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还请了火箭少女做代言。在会上,京东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宣布,京东平台新品成交额超 3000 亿元,90%的核心品牌将在今年京东 618 上发布新品。

他认为,京东决胜未来的三个核心能力是:多场景,数字化和智能化。 同时,京东也非常重视线下的发展,徐雷称希望未来 5 年,能实现百万商家生态。

此外,徐雷还透露京东将联合腾讯打造一个独立于京东的社交电商平台,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资源,深度挖掘市场,拓展3- 6 线城市的用户。据悉,该业务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