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嗨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嗨学网回应“代报名证件挂靠”:已启动调查并安排约谈

2019-05-16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嗨学网被曝出存在客服承诺代报名、指导学员证件挂靠的现象。

昨日,嗨学网运营方对此回应称,已对报道中所提到的嗨学网客服启动了内部调查并安排约谈。同时将把相关人员及团队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将其过往一段时间的销售沟通记录进行100%二次质检,并对在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公司制度进行严肃处罚。

嗨学网方面称,并且嗨学网已在公司内部对代报名、挂靠等行为进行了宣导,要求销售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主动核实报考条件,未核实订单,按违规处理。同时,嗨学网也将于即日起对学员回访抽检,核实成单学员报名条件、对学员进行风险提示。

此外,嗨学网表示,会进一步改进销售人员与学员的沟通渠道,电话营销方面,嗨学网会为全体销售人员统一配备手机。目前已为销售人员配备了 800 部公司手机,预计上半年完成自有销售人员100%覆盖,外包销售人员70%覆盖。

资料显示,嗨学网是中国首家兼具学术研发基因与互联网基因的职业教育培训领先品牌,嗨学网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职业资格考试的学习培训、技能培训,到与执业相关的就业服务,用户遍及全国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