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等待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2019-05-13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故障的根源,而且补救措施也在进行。他们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的等待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图片来自samsung

三星表示,作为改变传统手机形态的新品,Galaxy Fold 在屏幕形态创新方面做到了极致。但任何新事物的诞生都非一帆风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才是一个企业应有的态度,这样也是为消费者负责。

此前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目前已查明造成屏幕故障的原因,将会在数周内重新公布该设备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

三星将会进一步加强设备铰链以增加耐用性,并将会减少显示器和保护涂层之间的间隙,防止外来颗粒进入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