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Facebook可能在第三季度公布其稳定币

2019-05-10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 5 月 8 日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其所谓的加密货币发布前聘请 PayPal员工。

消息人士称,关于Facebook计划进军区块链领域并将推加密货币的传闻已经近一年的时间,该公司最有可能在在 2019 年第三季度推出加密货币。

据报道,Facebook于去年开始组建区块链团队,并由 PayPal前总裁带队。现在,该区块链团队的 50 名员工中,有20%来自PayPal。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正在构建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系统,并寻求总计 10 亿美元投资,并与Visa、万事达、First Data等公司进行谈判。另有消息人士成,脸Facebook已经获得了该代币的“Libra”商标,该代币将与美元挂钩,并嵌入一系列应用。(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