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Digital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Digital CEO:比特币将在18个月内回到2万美元

2019-05-09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加密货币银行Galaxy Digital CEO、前对冲基金经理Mike Novogratz对比特币价格作出了大胆的预测称,其将在 18 个月内达到 2 万美元。

据悉,Novogratz在福克斯商业访谈中谈到了自己为何如此看好比特币。当被问及比特币在未来 6 个月乃至一年后的价格时表示,比特币价格将显著上升。先回到 1 万美元,然后再上升到 2 万美元都不会让他吃惊。

今年早些时候,Novogratz曾在SALT2019 技术大会和比特币批判者努里埃尔·鲁比尼一起登台,后者批判加密货币都是泡沫。Novogratz在采访中反驳了该观点并称,称比特币与黄金没有什么不同,和黄金一样,比特币也有价值。(investinblockcha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