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再度回应“撤出澳大利亚市场”:系正常调整

2019-05-0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在运营不到 15 个月后于本周悄然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也已离职。

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驻地机构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后续品牌相关对接和服务将由国内团队进行整合和管理,这是正常的调整。

在此之前,京东发言人曾表示,澳大利亚办事处将整合到中国业务中,澳洲的出口商将由京东现有国内团队进行对接和管理。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不会改变,京东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口商的合作关系不会发生变化。

以下为京东回应全文:

京东澳洲办公室的设立是为了更方便吸引澳洲品牌进入国内,经过几年的努力,大多数的澳洲优质品牌已经在京东平台上开展了业务,驻地机构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后续品牌相关对接和服务将由国内团队进行整合和管理,这是正常的调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全球优质品牌加入京东,也始终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京东回应“撤出澳大利亚市场 ”:将整合到中国业务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