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 设立19位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9-04-3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雷军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雷军表示,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第一,在技术战略方面,把握技术方向,预研前沿技术;第二,在技术合作方面,建立与政府、高校、企业、科研院所、行业专家的合作;第三,在技术人才方面,加强集团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包括人才的发现、招募、培训、激励等;第四,在技术组织方面,领导各个专项委员会以及各业务的技术团队;第五,在技术文化方面建设一流的技术文化和卓越的工程师文化,提升工程师成就感。

2 月 26 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正式文件,宣布最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成立集团技术委员会,并任命崔宝秋为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并且在核心管理岗位上共任命了14名总经理、副总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