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消息:仍处于开发之中 尚不清楚具体用途

2019-04-29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即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对此三星高管Moritz von Widekind 表示,该工作仍在很大程度上处于开发之中。

日前,在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三星SDS欧洲业务开发和金融技术主管Von Widekind对于发币的传闻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官方宣布或具体说明任何事情。

根据Widekind透露的信息可知,这种代币的用途和设计尚不清楚,可能会在NextLedger区块链上推出——但实际还要取决于用例,这可能会侧重于建立客户忠诚度。这项工作仍处于开发之中,正在韩国和其他地方的不同部门进行。

Von Widekind说道,三星是一个庞大的组织,组织内的每个人都在一定程度上研究区块链,韩国的电子部门是最有可能开发一种币的部门。而这与此前那报道,三星加密货币项目出现在该公司的区块链部门相反。(decryptmed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三星发布端安卓平板电脑 下月开售

    三星推出高端安卓平板电脑TabS9系列,包括TabS9、S9Plus和S9Ultra。其中TabS9FE和TabA9是中端定位的平板电脑,据传已经出现在GooglePlay列表上。三星将推出两款TabS9系列的平板电脑,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推出。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前不久,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