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南首家荣耀 Life 正式开业,赵明宣布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

2019-04-28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荣耀昨日宣布云南昆明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 Life 正式开业,这也是荣耀 2019 年成立的第 100 家 Shopping Mall 门店、第 100 家连锁品牌形象门店。截至 2019 年 4 月,荣耀线下门店累计已建成近 2000 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首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称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赵明表示,「一级火箭」阶段,荣耀凭借产品、品质和服务,以及互联网手机这个独有的商业模式,快速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二级火箭」就是「四个极具」: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年轻力的品牌,以及极具场景力的生态。此次荣耀 Life 的开业,便是「二级火箭」战略开启的重要标志性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