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德州将重点整治假借“区块链” 等名义 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2019-04-26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德州日报消息, 4 月初至 6 月底,山东省德州市将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活动期间,将重点整治以“消费返利”“资金互助”“加盟积分”“虚拟资产”“畜牧托管”“文化传播”等名义,没有可持续盈利模式的非法集资行为;假借“一带一路”“共享经济”“慈善”“区块链”“量子通讯”等名义,蓄意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以老年人、农民、残疾人员、贫困人群等为主要目标群体的非法集资行为;开展企业内部集资,未加控制导致风险向社会外溢的涉嫌非法集资行为。以及含有上述内容的融资类广告资讯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