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石油币 然而大家更喜欢比特币

2019-04-26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尽管遭受美国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公开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该国国家发行的石油币(Petro)。

4 月 25 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Maduro)表示需要海外现金来支撑委内瑞拉的经济衰退。然而,在委内瑞拉比特币才是人们的首选加密货币。

随着P2P交易平台Localbitcoins的记录被打破,来自加密货币领域的专项援助项目也在继续。本周,慈善机构Airdrop Venezuela 宣布,它已经为总共60, 000 名受益人筹集了270, 000 多美元的捐款。前不久,闪电网络闪电火炬活动已结束,为委内瑞拉筹集了0.41 BTC( 2220 美元)。(Bitcoin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