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劲嘉集团子公司盒知科技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

2019-04-18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日前,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191 )公布了 2018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3,374,004,791. 26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6%。

劲嘉集团在报告中指出,公司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括鉴真、防伪溯源、创意设计、互动营销等增值服务,不断延伸产业链的上下游。包装产品防伪溯源方面,公司子公司盒知科技实现基于智能包装的物联网全球鉴真溯源平台、酒企个性化定制服务两大平台贯通,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形成了互联互通互用的生态型行业应用服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