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企业ConsenSys预计2019年亏损1亿美元

2019-04-17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目前,ConsenSys正在寻求约 2 亿美元的融资,而根据区块链媒体coindesk获得的一组投资者数据显示,ConsenSys2019 年总支出为1. 52 亿美元,收入 5000 万美元,亏损将达到 1 亿美元左右。

在发给投资机构的融资推介文件中,ConsenSys称自己主要的价值在于三个方面:拥有大概 134 个区块链项目或公司的股权,持有一些ICO项目的代币,旗下一些业务可以获得长期收入。

ConsenSys还预计将在 2020 年发布最少 10 个区块链网络,获得 1 亿美元收入。

据此前报道,ConsenSys正在与香港和韩国的投资者接触,寻求融资 2 亿美元,但截至 4 月初,据称ConsenSys尚未找到主要投资者。(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