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网信办启动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处置违规账号超15万

2019-04-15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日,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号“网信上海”发文称,根据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上海市网信办启动本市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对属地内各类网站、移动应用程序、自媒体公号、论坛、贴吧等重点环节中的负面有害信息进行整治。

围绕本市网络游戏、网络文学、自媒体、网址导航和聚合平台等重点领域,上海市网信办会同市“扫黄打非”办、市公安局、市通管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

截至 3 月底,上海市网信办共指导属地内网站平台查删拦截有害信息72. 8 万余条,处置违法违规账号15. 7 万余个,应用商店自查并下架“氧气”“海淘一号”等违规应用程序 92 个。上海市网信办约谈宽带山、八达网等网站 15 家,协调相关部门注销“魔都八卦女”“上交所科创板”等 8 个微博、微信公众账号,注销网站备案 84 家,关闭网站 1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时薪120元 还要加薪40%!15万美国汽车工人继续罢工 马斯克笑得更开心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UAW表示,若周五前与三大车企的谈判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扩大罢工规模。马斯克看到该现状是非常开心的,只求他本人也表示,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 上海设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中秋国庆假期微信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 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假期结束,今天微信官方发布了中秋国庆双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双节”长假,日均10000步以上的微信用户超15%。微信运动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相也就是90亿公里,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地球到火星平均距离2.25亿公里)。微信报告还显示,双节”假期全国TOP5热门景区分别为:开封清明上河图、西安永兴坊、长沙橘子洲、北京颐和园、上海迪士尼。�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问界M7大定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2:ID.3狂砍1.5万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