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贾跃亭的世茂工三再遭流拍 整场拍卖1人报名无人出价

2019-04-1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于 14 日再度开拍的乐视控股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再次遭到流拍。据阿里拍卖平台信息显示,该拍卖已于今日( 4 月 15 日)上午 10 点结束。整场拍卖仅 1 人报名, 5 万多人围观,无人出价。

据了解,被拍卖的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比第一次降低了 1 亿多。根据拍卖规则,网络司法拍卖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公开资料显示, 2016 年贾跃亭斥资近 30 亿元买下了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百鼎新世纪公司100%股权。旗下主要资产为北京世贸工三,包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 13 号世茂国际中心 3 号楼地下- 4 层~地上 4 层(即世茂百货商场)、地下B1 层商业、地下停车位、地下库房等。

扩展阅读:

终于有人接盘了?贾跃亭 33 亿资产二次拍卖有望成交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再次拍卖 起拍价21. 87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