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将持续整治APP乱象 已清理违法APP3万余个

2019-04-12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 2018 年 12 月以来,针对涉黄涉赌、恶意程序、违规游戏、不良学习类移动APP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关停下架违法违规APP 33638 款,拦截恶意网站链接 234 万余个,社交平台清理低俗不良信息 2474 万余条、封禁违规账号 364 万余个。

此前,国家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对违法违规APP开展全环节全链条治理。在入口环节,约谈有关云基础设施提供者,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屏蔽恶意链接,清查接入服务。在分发环节,集体约谈 20 家主要应用商店相关负责人,责成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应用程序上架审核流程,提升安全检测技术能力,及时清理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在传播环节,督促微信、QQ、微博、论坛、贴吧等主要社交平台加强管理力量,针对群组传播特点,强化对群组中的站外链接、二维码的审核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