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TO最新资讯  > 正文

毛里求斯发布STO的监管指导意见 将STO归为证券

2019-04-1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coindesk消息, 日前,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发布了适用于STO(证券型代币发行)的监管规则。在发布的指导意见中,FSC表示,按照该国国家《 2005 年证券法》中定义的,证券型代币被归为证券,但采用的是数字形式。

根据指导意见,通过STO筹集资金的发行人需要事先获得FSC的批准。然而,如果发行对象是“成熟的”或“专业的”投资者和基金,或具有专业的投资计划,则无需事先批准。

此外,根据《证券法》,任何邀请他人交易STO企业都必须获得许可证,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则。该文件指出,如果不这样做将被视为刑事犯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