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政府机构选定2019年12个区块链公共示范课题

2019-04-08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8 日 消息:韩国互联网振兴院(KISA)官方发布公告,其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公共服务方面进行创新,并已经选定 2019 年年度 12 个区块链公共示范课题。此外,共有 32 家企业被选为执行这 12 个课题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KISA和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将区块链公共示范课题的支援规模从 2018 年度的 6 个课题( 40 亿韩元)扩大至 2019 年度的 12 个课题( 85 亿韩元)。

此外,KISA网络服务支援部长表示,区块链技术现在已进入正式应用阶段,推进区块链示范事业可以弥补现有ICT技术的局限,将多种融合技术应用于与实际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