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CEO回应统计加班时长裁员:没这要求

2019-04-04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近日,有搜狗员工在社交网站上匿名爆料称搜狗正在进行“统计加班时长裁员”,并称同事为了凑时长,即使是吃饭遛弯也要坚持每天待够 11 小时。

对此,搜狗CEO王小川回应称公司并没有这样的要求,并吐槽即使有,称像楼主这样不认同公司制度,既不去适应,又不向公司反馈建议,只知道磨时间,乱嚼舌头的人离开了更好。

以下是王小川回应原文:1)公司没这样的要求;

2)即便是有这样的要求,如果是这样磨时间的员工,对公司对自己的生命都不负责任,不如离开了更好;

3)不论有没有这样的制度,有没有这样的员工,楼主这样的都不适合在搜狗工作。不认同公司制度的人,要么适应,要么反馈建议努力帮助公司提升改进。跑出来嚼舌头,算啥?有种就赶快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