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信通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信通院:应加强对区块链问题的预研 提早对政策、技术等问题进行研究

2019-04-01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 日 消息:今日,中国信通院官网刊发了《美国区块链技术监管和立法进展及思考》一文,文章指出,美国政府近年来一直在密切观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并在多个政府部门开展了试点项目和概念证明。

美国经验给我国带来一些有益启示:一是重视和加强对区块链问题的预研,应提早对政策、技术特征、应用、适用性等问题开展预研究,并在重点领域开展试点项目和概念证明;二是引导产业理性发展,有必要在开展相关研究基础上,制定指导意见;三是重视区块链安全风险,加强预评估,应及早对重点安全领域开展预评估,提做好防范应对措施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