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阅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集团回应“与青果阅读非法牟利”:纯属造谣诬陷

2019-03-27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青果阅读和其集团两百多人被抓,其中面试者和美工都被抓走了。有消息称,青果阅读此次的被抓是因为盗版,该公司运营着几个盗版网站引流。此外,还有消息称,此事涉案金额达 3 亿元,并有阅文高层参与其中倒卖流量盈利。

对此,阅文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阅文表示,青果阅读是其内容渠道方之一。公司和青果阅读之间此前存在正版内容授权合作,并给予作家及时分成。该合作严格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进行,不存在违法违规。此外,对于“非法牟利”一事,阅文表示,纯属造谣诬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以下为阅文集团声明:

涉及本公司的有关言论,特声明如下:

一、阅文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IP培育平台,我们高度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的付出,反对任何盗版行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击盗版,助力行业正版化。

二、青果阅读是本公司内容渠道方之一。本公司和青果阅读之间此前存在正版内容授权合作,并给予作家及时分成。该合作严格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进行,不存在违法违规。

三、有网络传言称本公司有人员和青果阅读共同非法牟利,纯属造谣诬陷,本公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阅文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