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报告预测:到2027年区块链有可能占到全球GDP的10%

2019-03-25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5 日 消息:据cryptoslate报道,思科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该公司面向企业的区块链平台。报告预测,区块链存储潜力有可能占到全球GDP的10%。目前,全球GDP估计为 80 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到2027 年,分散和许可的区块链可以存储数万亿美元的价值。

早在 2017 年,德勤(Deloitte)也在一份名为“区块链资产服务的未来”的报告中预计,到 2025 年,区块链将占全球GDP的10%左右。Ethereum & consys创始人之一Joseph Lubin还预测,在未来二十年内,区块链将储存全球一半的财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