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副首相:虚拟货币名称虽已改变 但其定义和相关税制未变

2019-03-20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0 日 消息:Cointelegraph Japan消息,日本内阁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 20 日召开的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上表示,虽然内阁会议通过了有关将虚拟货币名称改为加密资产的决议,但此前在《资金结算法》上的定义并未改变,因此在税制上,虚拟货币属于杂项收入这一解释并未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碰撞后驾气囊可能弹不开 东风日产召回超6万辆英菲尼迪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包含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共计86566台。一、东风日产品牌逍客、奇骏汽车,共计25715辆召回范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逍客汽车,共计24722辆;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奇骏汽车,共计99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右前三角臂焊接位置偏移,导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右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开裂,引起车辆突发跑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为?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 允许构建自定义模型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以增强对微调的控制,并宣布新方法来构建与OpenAI的自定义模型。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发和训练一个特定于某个组织、业务领域、任务需求的模型。丰富的文档和社区支持:OpenAI提供了丰富的文档、教程和案例研究,以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最有效地使用其工具和服务来构建自定义模型。

  • 加密货币牛市进行时,UZX如何抢占先机?

    UZX是全球首家DAO治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多国合规牌照,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建立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的金融生态系统,致力于在安全、透明的平台上赋予全球交易者权力,确保交易安全稳定。UZX如何抓住市场热点?UZX能够抢占市场先机是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发展和基础建设。TOKEN2049Dubai将于2024年4月18日至19日在迪拜举行,预计将迎来超过20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民众争相观看

    《奥本海默》在日本343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250万美元,在日本票房榜上排名第三。该片的票房超过了《海王2》和《沙丘2》,成为2024年迄今为止好莱坞进口片在日本市场的最佳开画成绩。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 小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小米SU7后备箱开启角度支持自定义!官方教程来了

    小米汽车在最新一期的问答中表示,小米SU7的后备箱支持自定义开启角度。在后备厢开启后,手动将其降低或升高至所需的开启高度,长按后备厢关闭按键3s后,响一声提示音代表后备厢开启高度记忆成功。改装导致的车辆结构和功能性受损,也超出质保权益覆盖范围,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擅自改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