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韩国现代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集团计划推出稳定币 可用于支付现代产品和服务的费用

2019-03-18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cryptonews消息,现代集团事实上的区块链补贴Hdac Technology似乎将把其位于瑞士的加密货币业务与即将推出的公司范围的积分系统整合在一起,并且正计划推出稳定币。

现代集团已经推出了加密货币Hdac Coin,并于 2017 年底在瑞士ICO。现在Hdac 方面表示,将允许客户使用Hdac Coin购买H-Point 积分,以支付Hyundai的产品和服务费用。

该公司的CTO表示,H-Point 项目还将允许客户支付支付他们的公用事业账单,并最终希望发布H-Point 稳定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