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微信2.7.5版本发布 新增“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等功能

2019-03-13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今日企业微信宣布2.7.5 版本正式发布,该版本支持成员在微信处理好友申请时选择「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用企业微信接受并通过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微信好友申请;

此外,该版本还支持企业管理员在「客户联系」中设置负责人,将客户管理权限细分与下放给具体的业务负责人。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微信 2.7.5 版本将含微信联系人的群聊内测人数上限调至 20 人,并新增「企业客户标签」、「扫纸质名片添加微信好友」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媲美Windows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问界M5智驾版再迎OTA升级,首发智驾意图提示等功能

    AITO问界官宣问界M5系列车型启动OTA大规模分批推送,主要面向问界M5各版本车主。问界M5纯电智驾版和问界M5智驾版的升级功能主要是智慧寻车、小艺智慧停车、智驾隐私模式、车内关怀模式、拥堵跟车模式、智驾意图和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七大功能。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功能,入手一辆问界M5智驾版,即刻开启探索之路!

  • 一帧秒创:支持图文转视频,AI数字人等功能

    一帧秒创是一款基于秒创AIGC引擎的智能AI内容生成平台,旨在为创作者和机构提供多种AI生成服务,包括文字续写、文字转语音、文生成图、图文转视频等多项创作服务。这个平台的核心特点是其智能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将文案、素材、AI语音和字幕等元素整合,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需复杂的编辑和制作过程。这些功能使一帧秒创成为一个全面的视频内容创作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从文字到视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了视频制作过程,提高了创作效率。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