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5 年内流媒体服务用户数量或将突破 1 亿

2019-03-13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 Wedbush 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如果发展得顺利,将成为该公司巨大的利润来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于昨天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3 月 25 日(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发布会。据预计,苹果届时将发布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

根据艾夫斯预计,在 2022 年至 2024 年间的某个时候,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的用户数量将达到 1 亿,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 70 亿美元至 100 亿美元的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