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信托公司Paxos将于今年推出贵金属挂钩的加密货币

2019-03-1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区块链信托公司Paxos首席执行官Chad Cascarilla在接受财富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公司将会在今年推出与贵金属挂钩的数字代币,但具体日期未定。

当被问及Paxos是否开发与黄金挂钩的代币时,Cascarilla表示在今年就能看到。为了推出这一产品,Paxos需要保证库存与加密币等量的黄金。

去年 9 月份,Paxos推出了基于以太坊且与美元挂钩1: 1 的稳定币Paxos Standard (PAX)。Cascarilla表示,PAX与其他稳定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经过了充分审计,受到了纽约州金融服务局( NYDFS )的监管和批准,并且相对具有流动性。

据悉,Paxos前身是成立于 2012 年的比特币交易所 itBit,后来更名为专注于区块链的Paxos。据报道,去年 5 月,Paxos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6500 万美元来支持其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