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回应“与特斯拉磋商”:未与特斯拉达成合作意向

2019-03-12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与宁德时代就电池订单进行磋商。特斯拉计划向宁德时代采购充电电池,为计划在上海工厂开始组装的 Model 3 汽车提供动力。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宁德时代一直在与特斯拉高管讨论电池的标准问题,但不能保证协议一定会达成。

今日,宁德时代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媒体报道简述

2019 年 3 月 11 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或“公司”)关注到美国彭博社发布了《特斯拉据悉与宁德时代就电池订单进行磋商》的报道,主要内容为:特斯拉正在与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谈判,希望向其采购其充电电池,为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工厂开始组装的 Model 3 汽车提供动力。

上述报道经国内外多家媒体平台转载、传播,引发众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获悉此情况后,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二、澄清说明及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对于有关媒体报道,请广大投资者理性解读,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深圳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 ( https://www.szse.cn/ ) 及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1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