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技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部:2019年将启动实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

2019-03-11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近日, 2019 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在会上,科技部表示 2019 年将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分别为:

一是加强长远战略谋划,形成中长期科技创新的系统布局;二是加快实施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启动实施科技创新 2030 重大项目;三是持续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强化原创导向;四是优化创新基地建设布局;五是强化科技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有力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六是继续深化改革攻坚,加快建设高效能国家创新体系;七是健全梯次联动的区域创新布局,培育创新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八是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九是深化创新开放合作,在更高平台上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十是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营造良好创新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