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沪江网校最新资讯  > 正文

沪江网校否认全部裁员:消息不实,不存在对赌协议

2019-03-06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据创业邦杂志爆料,沪江网校或因对赌协议失败进行裁员。裁员范围包括市场部、督导部门、老师在内的员工。

此外,还有认证为沪江员工的在脉脉上爆料称这次裁员人数多达 1000 人,此前并无预兆,事发突然。

据公开消息显示,沪江网校曾于 2018 年 7 月向港交所提交招股说明书,而沪江网校也被曝出,在2015- 2017 年间,公司亏损共计约12. 4 亿元。沪江网校前身为 2006 年创办的上海语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互联网外语学习服务。

随后,沪江方面辟谣称该消息不实,并表示“不存在上市对赌协议这个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