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rivacyIsImportant.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注册了 PrivacyIsImportant.com 域名,尚未使用

2019-03-06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根据站长工具 Whois 查询,苹果已注册域名 PrivacyIsImportant.com。记录表明苹果在本周一(3 月 5 日)注册了这一域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Whois 信息显示,该域名归苹果公司所有。域名注册商为 CSC CORPORATE DOMAINS,这是一家保护大公司域名的公司,它将自己描述为全球 100 强品牌中超过半数公司使用的域名安全公司。目前该域名尚未使用,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或将如何使用它。

图片来自 站长工具截图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将隐私作为其市场营销的一个重要差异点。从这一最新注册的域名上来看,这个网站届时很可能将被用于隐私相关的线上营销和宣导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