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发布扶贫助农年报:农产品订单总额达653亿元

2019-03-05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昨日,拼多多发布扶贫助农年报,报告显示, 2018 年度,拼多多平台农产品及农副产品订单总额达 653 亿元,较 2017 年的 196 亿元同比增长233%。

截至 2018 年底,拼多多平台注册地址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商户数量超过 14 万家,年订单总额达 162 亿元,经营类目以农产品和农副产品为主,预计带动当地物流、运营、农产品加工等新增就业岗位超过 30 万个,累积触达并帮扶 17 万建档立卡户,并累积带动62, 000 余名新农人返乡,平台及新农人直连的农业生产者超过 700 万人。

对此,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农产品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投入,持续加大平台‘农货中央处理系统’的技术投入,充分解决平台覆盖产区尤其是深度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产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