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全新系列手机 4 月发布,沈义人:首销近两百万现货

2019-03-0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透露,为何新机四月发,因为这次发布后首销时有远超一百万台接近两百万的现货可以供用户轻松放心购买。

图片来自 微博截图

据悉,OPPO 将在四月份发布的新机为全新系列产品,它将首发 OPPO 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并且还有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据官方介绍,OPPO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

另外,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回复评论时还强调,四月发布的新系列手机「有备而来,诚意足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