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铂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铂链项目团队与基金会内斗 分别在官网和公众号指责

2019-03-04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3 月 2 日,铂链官网发布公告称,社区和项目团队要求公开资金使用情况,但遭到基金会汪婷婷和实际控制人黄海明拒绝。

随后,铂链基金会在公众号发布关于铂链CEO宋欣的免职声明,声称铂链前CEO宋欣在职期间散布不实消息,对投资人利益造成严重损失。铂链基金会决定对其予以开除,并择机公布处理情况。即日起宋欣不得以铂链公司,团队名义发布任何信息,和进行任何侵害投资人利益的行为,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关于新任CEO的任命,将在近期公布。

据铂链官网信息显示,Bottos 是聚焦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设施,既有依据数据特性而专门设计的底层公链,又有服务于整个人工智能及其衍生产业的数据流转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