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三星为屏幕供应商

2019-03-04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ET News》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报道称,三星的显示器制造部门正与苹果公司就可折叠屏幕展开谈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三星显示向苹果交付了一套可折叠屏幕,尺寸是 7.2 英寸,略小于三星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今年三星、华为都发布了可折叠屏智能手机,这也为这些手机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关注量。人们可能由此改变对这些厂商的看法,认为他们将成为行业中的变革者。

上周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描述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如何在反复折叠 / 展开时防止屏幕损坏。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也在考虑这种新形态的产品。而苹果公司的一贯做法是等技术成熟,且体验达到理想效果再推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