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 iPhone 将在 2019 年错过 5G,2020 年也将继续使用 4G

2019-03-01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金融巨头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称,苹果 iPhone 不仅将在 2019 年错过 5G,而且在 2020 年将继续使用 4G。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巴克莱表示说,2020 年版 iPhone 的调制解调器设计「需要现在就确定」,而英特尔赶在 2019 年末才推出其首个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这「与苹果的时间表不匹配」。

此前苹果证实,将与三星和联发科沟通,希望它们成为其潜在供应商。而苹果甚至已经开始研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但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离商业化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