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稳定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新法案将允许大麻相关企业用稳定币纳税

2019-03-01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 2 月 21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提出了一项法案,允许大麻相关的企业使用稳定币缴纳费用和税款。

据悉,尽管大麻在美国的几个州已经合法化,但很难从银行获得简单的金融服务,其中绝大多数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担保。加州议会的新法案 953 将允许加州的州、市和县税务局从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接受大麻相关公司使用稳定币支付消费税或种植税。

2017 年,Dash网络开始在大麻行业销售点设备增加Dash作为支付选项,其目的是为行业节省10 - 15 %成本,因为纸币流量的减少就会降低对保险箱和警卫方面的需求。

目前,美国其他州也出台了允许以加密货币纳税的法案。今年 1 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立法者提出了一项法案,从 2020 年 7 月 1 日开始接受比特币( BTC )支付税费。去年 11 月份,美国俄亥俄州宣布开始接受比特币纳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