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 3 月 25 日发布第二代蓝牙耳机 AirPods 2,3 月 29 日开卖

2019-03-01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 3 月 25 日举办一个以服务为重点的 Apple 主题演讲。消息称,苹果也可能发布一些硬件产品,而苹果下一代蓝牙无线耳机 AirPods 2 也可能是其中之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报道称,其许多业内消息人士已经确认苹果公司计划于 3 月 25 日宣布推出新的 AirPods,并且新耳机将于 3 月 29 日星期五正式开卖。

图片来自外媒applesfera

另外还有供应商声称与熟悉 AirPods 2 的各亚洲供应商有联系,并且还提供了截图,图片显示苹果当前 AirPods的「生命周期」将于 3 月 28 日结束,也就是在新款耳机开卖前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