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空姐遇害案滴滴顺风车司机父母被判赔62万

2019-02-28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郑州滴滴空姐遇害案有了最新进展,法院判决被告刘某军、宋某某在继承其子刘振华遗产范围内,赔偿原告李某某、董某(李明珠父母)死亡赔偿金、丧葬费、交通费、住宿费、误工费等损失62. 668986 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判决书显示,案发后,运营滴滴出行平台的北京运达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李某某、董某达成补偿协议,因双方恪守协议秘密,法院不能得知详尽内容,但依协议,北京运达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支付补偿费,具有精神慰籍的性质,因此原告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 10 万的请求,法院不予支持。此外, 被告刘某军、宋某某曾试图隐匿财产。

2 月 28 日,刘某军向澎湃新闻表示,他将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