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口碑宣布将招5000名新员工 加大人才培养培训计划

2019-02-27 13: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兼饿了么CEO王磊表示, 2019 年饿了么口碑计划再招超过 5000 名新员工。

据悉,仅过去三个月,饿了么就新招超过 2000 名员工,口碑则净增了超过 4000 人城市业务团队,岗位涵盖商户服务、产品研发、配送管理等各种岗位,商家数字化终端铺设团队3个月人数增长了近 10 倍。这其中,超过30%的员工在三、四线城市就业。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相关阅读: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不会裁员 将继续开放招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