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新增5条被执行记录 此前曾称纠纷已解决

2019-02-27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 月 22 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 5 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总计287948。今年以来,暴风集团风险不断,被执行人信息已达 10 条。

此前,据最高法院执行信息平台显示,自 2019 年 1 月 3 日至 1 月 11 日,暴风集团已经增加了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1 月 11 日的一则信息,执行法院是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案号(2019)京 0107 执 760 号。而1 月 8 日的一则信息,执行法院是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案号 (2019)京 0107 执 634 号。

对此,暴风集团称,相关媒体的报道系公司与离职员工的劳动纠纷进入执行阶段,涉案金额合计69.04万元。公司正积极与员工沟通解决,法院将解除执行措施。随后,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申请人的劳动纠纷已解决,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阅读:

暴风集团午后跌停 被法院列入一系列被执行人名单

暴风集团回应“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系劳动纠纷进入执行阶段

暴风集团:劳动纠纷已解决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