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旗下每日拼拼发布公告 宣布推迟公测时间

2019-02-27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昨日,每日优鲜旗下社交拼团电商平台“每日拼拼”发布公告称,由于过多的用户涌入,导致内测上线当天出现了下载限制、注册不成功、分享功能不稳定、预计收益展示不准确等问题,鉴于开发迭代计划需要反复斟酌,正式公测时间将稍做推迟。

此外,每日拼拼方面表示,内测结束,每日拼拼APP及小程序所有功能暂停使用, 2 月 25 已支付的订单将会正常发货。所有内测数据和信息不会删除,正式版本上线后将会保留原有会员邀请关系及返利收入数据,正式版本上线后按照原有规定时间可按时提现,不会影响大家任何收益。

以下为每日拼拼公告全文:

每日拼拼的朋友们:你们好!

感谢大家热情地参与内测,由于大家对于每日拼拼的参与热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估,过多的用户涌入暴露出了我们诸多准备不足,在内测上线当天就出现了下载限制、注册不成功、分享功能不稳定、预计收益展示不准确等严重影响客户体验的问题。

收集大家的反馈建议后,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的认可与不满、信任与疑问。对此,每日拼拼团队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总结,并对问题立即进行改进和优化迭代,期盼能在正式公测时以更完善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鉴于开发迭代计划需要反复斟酌,正式公测时间将稍做推迟,这是我们的疏忽和失职,再次对大家说声抱歉!

内测结束,每日拼拼APP及小程序所有功能暂停使用, 2 月 25 已支付的订单将会正常发货。

关于昨天内测数据有以下两点请大家放心

1、所有内测数据和信息不会删除,正式版本上线后将会保留原有会员邀请关系及返利收入数据

2、正式版本上线后按照原有规定时间可按时提现,不会影响大家任何收益。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每日拼拼的信任、包容和理解,我们会加快步伐、竭尽全力,敬请期待每日拼拼正式版本上线。

每日拼拼 2019 年 2 月 26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