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P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30 Pro在MWC 2019大会亮相

2019-02-26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在MWC2019 大会上展出了华为P30 Pro的机模,官方表示基本接近量产形态。从外国媒体拍摄的几张华为P30 Pro机模的图片来看,这款新机依旧采用的是竖排三摄,而非此前传闻的四摄,当然也不排除会有四摄版本。

由于是机模,底部的华为logo被“Vogue”取代,据说这是P30 Pro的研发代号,摄像头下的“Leica”也被“Link”取代。另外在摄像头下方还能看到“Summitor”的字样,与徕卡镜头中的Summitar很接近,代表50mm,具备强大的变焦能力。此外,在和闪光灯一起的还有不明传感器模块。

其他细节方面,机身的重量和尺寸与华为P20 Pro相差不大,同样没有3.5mm耳机孔,SIM卡槽放在机身顶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